自我理解

Alt-J - An Awesome Wave

Zairo team - Sing for the Laughter

采用了我叫得最习惯的译名

我觉得三人组的时候他们最开心了








Zairo今天来得比较晚,其他两个人都已经到了,他背着琴包,一溜小跑,赶到排练室门前。他的手握住门把,正要开门,却突然发现排练室里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他等了会,仍旧一点动静都没有,又试图从门缝里看出点什么,没有。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他悄悄地开门,悄悄地进村,打枪的不要,做贼似的,脚步也特别地慢。队伍里的其他两个人都在,赵翰洁和李诗永,正隔着架子鼓对视。Zairo发出了一点声响,他们俩纷纷回头,然后一起笑喷了。

“干什么啊你们,干嘛一见到我就笑?”

Zairo疑惑着放包。赵翰洁伸出了手表示要说话,刚伸一半又噗嗤一声地转过身去继续笑。李诗永可以见到赵翰洁的正面,于是他也笑得更厉害了。他们有在极力憋笑,只不过笑声总是喜欢趁他们不注意时泄露出来,搞得Zairo也莫名奇妙地开始笑。

赵翰洁深呼吸,努力压下笑意:“我们刚刚在做憋笑挑战。”

“所以呢?我长得很好笑么?”

“不是啊,是因为看到哥就会想起哥的笑声,所以一下子就笑出来了。”

李诗永深深点头表示同意。排练室度过了沉默的三秒钟,然后,李诗永和赵翰洁又一起笑喷。赵翰洁实在不敢再看Zairo的脸了,越看越想笑,Zairo却走过来搓他戴了帽子的脑袋。赵翰洁笑得没有力气求饶,摄影导演想着“又在欺负老幺了”,排练室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自我理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