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理解

Alt-J - An Awesome Wave

幻花 - Ç'est la vie!

急急忙忙随便先扯了点当饭钱,接下来白嫖就完事了


好久没有写过rps了,随便啦!没什么常识大家看看就当个笑话吧









某幻买了块磨刀石,要磨磨那把小水果刀,叫花少北帮他拍摄。花少北迷惑极了:“买把菜刀不就行了?” 


“用菜刀多没意思。男人……”某幻把磨刀石和刀都丢桌子上,开始起势,“男人,就是要有一把专属的刀!” 


大刀开磨!……划到手了。 


花少北赶忙放下摄影机,要去给某幻找创可贴,被拦住了。“没事你继续拍,我去找。”某幻扯了点纸巾随便捂着,走出厨房去翻抽屉,花少北也跟了上去。翻了所有的抽屉之后他看向镜头。 


“我们有创可贴吗?”   




花少北火速下楼买了创可贴,还贴心地带回来一副粗布手套。他一开门看见某幻站在门口,吓了一跳。某幻表情奇怪地亮了亮手机上的视频界面:“北子哥,那什么,磨刀石好像要两块才行。” 


“啊?那我还得下去一次啊?” 


“不了,就这样也行。”某幻接过他的袋子,“噢,手套。谢谢北子哥!” 


继续开拍了。这回一切齐备,某幻大刀阔斧开干。小水果刀就一点点大,刀刃不过一根手指那么长,不一会就磨完了。他把刀刃对着光看,一道凛冽的寒光闪过,他满意地点了点头。他在磨刀石上拈起一点铁屑,萌生了舔一口的冲动,还好忍住了。照教程,检验刀磨没磨好的方式是割报纸,要么就是横劈番茄,这两样他们家都没有。他叉着腰,又一次看向了镜头。 


“我还想磨。” 


“那还拍么?”花少北看了剧本,接下来应该是要开始做手工了。某幻想想还是决定继续录,万一接下来有特别棒的素材呢是不是?要是多了就干脆做成Vlog嘛。接着他把家里所有带刃的东西都磨了一遍,剪刀也是。他突然又萌生了给花生米剪两撮毛的冲动,还好按捺住了,只是剪了剪自己的头发。花少北心里满是迷惑,但作为敬业的摄影师没有开腔。 


“米子哥,”某幻此时又拿上了热熔胶枪,“给你做个王冠。” 


花生米跑得没影。   




拍Vlog一时爽,收拾火葬场,收拾的过程还能再拍一个Vlog,不过算了。花少北就瘫在沙发上,被花生米踩了几下。某幻捧着摄影机扑向沙发,慢慢滑下来成了躺着的姿势,脑袋就搁在花少北腿上。花少北估计了一下,这脑袋能有五斤。 


某幻开相机看看素材,一打开就是花少北没收住的笑声,花生米吓了一跳。 


“我笑得好傻啊,这个删了吧。” 


“我觉得好听,留着呗。” 


“行那你留吧。” 


某幻笑了两声,猛地把镜头怼上去给花少北拍了张照。这张有双下巴的黑照马上被花少北摁着删掉了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自我理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